玉溪师范学院
招生章程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招生章程 > 正文
玉溪师范学院2011年舞蹈学专业云南省内招生章程
时间:2010-11-30 08:54:35 点击量:

根据《云南省2011普通高等艺术院校招生工作实施办法》规定,经云南省招生考试院批准,玉溪师范学院艺术类专业舞蹈学在云南省内单独设点进行专业考试。

 一、招生专业、学制、招生范围:

    舞蹈学专业面向全省招收四年制本科生40名。

    二、招生对象和报名条件:

    凡符合普通高等艺术院校招生考试报名条件的考生。

    三、专业考试的报名时间和地点:

    报名时间:和云南艺术学院同步报名(15日、6日、7日)

报名地点:云南艺术学院舞蹈学院内玉溪师范学院艺术类专业报名点   

考试时间:112日开始考试(具体时间请注意查看本网站或云南艺术学院内我校公告)

联系电话:0877-20570412050750

    四、报名程序及收费:

    1.考生持户口所在地招生办公室签发的《艺术院校专业考试报考证》及本人身份证,到云南艺术学院舞蹈学院内玉溪师范学院艺术类专业报名点报名。

    2.报名交与《报考证》同底照片2张及考试费用100元,同时填写考试报名表。

    五、专业考试(总分200)

    1、基本功(60分)

容:弹跳、软开度、技术技巧(限三个)。

2、自选组合(60分)

容:准备一个舞蹈组合,音乐限2分钟以内,风格不限。

3、、模仿(40分)

内容:舞蹈短句模仿。

4、即兴舞蹈(40分)

内容:限2分钟以内

    六、考试程序:

招生考试分为专业考试和文化考试,我院于三月中旬签发专业考试成绩通知单,专业考试成绩达到控制分数线的考生凭“文化考试通知单”,在我省普通高考考试报名时间内,到户口所在地招生办公室报名,参加全国普通高等院校招生考试。

七、录取规则及要求

1、录取办法:在考生政审、体检合格前提下,按照云南省招生考试院制定的艺术院校录取办法进行录取

2、进档考生的专业安排办法:优先保证第一专业,第二以后专业按平行顺序参考录取。

3、统考外语语种不限,外语成绩不限。

4、男女生比例不限。

5、我院单独组织考试的专业,由我院单独发放专业考试通知单,专业成绩仅限于我院相关专业录取使用,不通用于其它院校。

6、录取结果的公布渠道:录取结果可通过考生所在省招办开设的招生录取信息网络、各地州招办及玉溪师院校园网查询查询。为贯彻“公平、公正、公开”的原则,学院成立了招生监察部门,接受社会监督。招生监察举报电话:0877-2053229

  

 

上一条:玉溪师范学院2011年招生章程

下一条:玉溪师范学院2011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